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會務]線上跳蚤市場 & H22年度會長副會長提名活動

各位同學大家好,
距離農曆新年只剩下兩個多星期,離四月新的年度也只有兩個月,相信即將結束學業的學長姊們也已經進入畢業前的最後收尾階段,學生會在此先預祝前輩們畢業後不論是留在日本或是衣錦還鄉、都能找到理想的工作展開人生新的一頁。

線上跳蚤市場
基於有許多學長姐將於三月份學業結束之後返國,留下來的家具家電也許苦惱於不知該如何處裡,同時卻也有許多新同學們正要開始外宿生活而必須在佈置新居時花上一大筆開銷,因此建議將家具家電出讓/徵求的訊息公開化以通有無。欲出讓愛用家具家電的同學們歡迎在本學生會網頁, 或是Facebook大阪大學台灣學生會群組留言牆上公告訊息(若不具有gmail或是FB帳號無法PO文者不妨寄信回本信箱給學生會代為轉貼)

為方便徵求者評估,希望出讓文統一格式如下例:
名稱: 暖桌こたつ
狀態: 無印良品,08年購入,大小60x60x45cm,桌面有刮痕但可正常使用
照片: (請盡量附上)
欲售: 2000日幣,和其他物品合購者可議
日期: 3/20-3/27之間,平日八點之後或週末
取貨方式: 請備車自取(地點位於吹田校區北千里站五分鐘車程)
=================================================================

平成22年度大阪大學台灣學生會會長改選提名活動

感謝各位同學過去一年的幫忙和大力配合,幾次活動承蒙大家熱心參與,本年度任期即將在二月底結束,期許來年度學生會的運作能夠更蓬勃,請大家踴躍回信提名心中適合的人選擔任下一任會長副會長。

為了方便統計,請於2月15日(月)之前回信你欲提名的人選(姓名、所屬),只要在2010年4月到2011年3月期間是大阪大學正式學生即符合提名資格,當然更歡迎願意為大家服務的熱心同學們毛遂自薦。提名作業結束後將會再次寄信告知大家被提名人選名單,屆時還請大家參與投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