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短記][活動]20091212 歲末年終K歌忘年會

各位同學大家好,

感謝大家昨天百忙之中抽空參加忘年會活動! 雖然學生會從駐大阪辦事處爭取到的經費相當有限, 沒有辦法像公司行號的尾牙一樣另外準備抽獎驚喜, 但是相信大家都有在昨天的餐會上和久違的夥伴們敘敘舊、或是認識了幾位初次見面的新朋友. 彼此分享在日本求學生活的點滴, 互相加油打氣, 知道自己不是孤單地在異地努力著的, 我個人覺得才是從忘年會中得到最大的收穫.

今年又將近尾聲, 不論是忙著趕畢業論文的同學, 或是正在準備入學院試的新夥伴們, 埋首學業之餘也請別忘了適時的休息才能儲備持續奮鬥的元氣, 今年度幾次活動承蒙大家熱烈參與, 在此再次表達感謝之意. 也希望很快有機會能夠再聚!

最後, 不可免俗地呼籲大家如果昨天的活動有帶相機留下相片者, 請不吝上傳照片與大家分享, http://picasaweb.google.com/handaitaiwan 至"20091212 歲末年終K歌忘年會"相簿裡;有使用facebook並且加入"大阪大學台灣學生會"群組的同學, 也可以"另外"再上傳至FB的相簿(請"先"上傳至網路相簿以便分享給其他還沒有FB帳號的同學)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