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租屋訊息 [代PO]

各位學長姊好...以下是幫忙代貼的...
******************************************************************************
我是今年新進阪大的大一生 林品君

現在住在豐中市的房子裡因為有三間房間
所以想找室友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跟我詢問細節!


月租5萬 不用禮金 押金
獨棟透天厝(新) 1.2樓 三個房間(現在一個住我)
廁所兩個 有餐廳 廚房 浴室(不是公寓裡的超級小浴室喔)
還有和室 陽台 停車場

包網路 水電瓦斯跟我平分

對面有便利超商
走路不到五分有王將(中華料理)
門口就有公車站牌
離火車站騎車5分內
於阪急寶塚線豐中站(到梅田約10分鐘)
附近也有商店街 麥當勞


長期 短期 皆可
有興趣的人請跟我聯絡
sunnyjean@hotmail.com
******************************************************************************

ISEI

2 則留言: